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捡物不昧暖人心传播社会正能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王学银李明张磊报道)1月7日,至尊传统武术训练队的张建忠赶到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新滨公园管理科办公室,为工作人员孙新华送来感谢信。
  张建忠告诉记者,去年12月23日早晨,至尊传统武术训练队在市政文化广场训练结束后,把一部音响忘在了广场空地,正好被在广场巡查的孙新华捡到。孙新华第一时间把音响交到了新滨公园管理科,随后向至尊传统武术训练队归还了音响。“我代表在广场进行传统武术训练的全体成员,对孙新华表示由衷的感谢!”张建忠说,孙新华及时归还遗失物品的行为不仅反映了其高尚的个人品德,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像孙新华一样,其他工作人员捡到了市民遗失的物品,都会第一时间上交归还。”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新滨公园管理科科长刘凤华介绍,每天在市政文化广场休闲健身的市民很多,广场工作人员经常会捡到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物品。捡到物品后,工作人员会进行登记保管,如果有失主来寻找,核对信息无误后便会归还。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市城管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新时代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