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陆地冰壶大赛落幕
滨州市代表队获得亚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文璐通讯员董会青报道)1月12日至13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泰安市体育局、肥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陆地冰壶大赛举行。经过多轮比拼,滨州市代表队获得亚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滨州市代表队的队员们,不怕困难,朝气蓬勃,展示了滨州运动健儿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同时,对我市冰雪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滨州市代表队领队张永鹏去年10月份投资建设了全市首家陆地冰壶馆,为滨州市陆地冰壶的普及发展提供了条件。
  据悉,陆地冰壶作为一项与冰壶场地规则极为接近的仿真冰项目,相对于滑冰和滑雪更容易入手,而且不受年龄限制,趣味性强,是一项占地面积小、投入成本低、极易推广的运动项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