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座谈会要求
常态化开展一线调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月11日,全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座谈会召开。会上,各县(市、区)总队队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据了解,工作队派驻2个多月来,工作队员积极适应新环境,主动承担新任务,在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开展重点工作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队员要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树立鲜明工作导向,明确职责使命,全面做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强村富民“指导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常态化开展一线调研,走下去、深下去,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同群众打成一片,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题、需求、目标和效果导向,以更大的干劲、更高的标准,做好春节前后有关重点工作,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严肃工作纪律,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维护良好队伍形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