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阳信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阳信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在阳信县新冠肺炎隔离服务点和体育馆疫苗接种点,宋永祥实地查看了隔离点建设情况和河流镇疫苗接种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大重点地区入滨返滨人员的排查检测力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河流镇人大活动中心,宋永祥观看了宣传栏和人大工作宣传片,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工作室、文化墙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乡镇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他指出,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是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是基层群众行使当家作主民主权利的基本形式,要完善代表工作机制,创新探索履职方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为人民群众做实事,为党委政府解难题,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阳信县陆港物流园区,宋永祥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园区铝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要充分用好园区资源优势,科学制定园区规划,做好园区业态定位,加强招商引资,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引领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