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宇向东来滨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工作
宋永祥陪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12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一行来滨,到省自然资源厅派驻阳信县“第一书记”所在村和有关企业调研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宇向东一行首先到金阳街道西湖花园社区,现场了解了“第一书记”生活情况,随后来到金阳街道城西新村,查看“第一书记”工作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交流驻村帮扶工作经验和体会。
  座谈会上,宇向东充分肯定了省派“第一书记”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滨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切实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做好两者的结合文章。要围绕“沉”字做好工作,沉下心、沉住气、沉到底,做主动服务的“三沉干部”。要围绕“学”字做好工作,强化思想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要围绕“练”字做好工作,练就为民情怀,练就扎实作风,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要围绕“留”字做好工作,让工作成果在任职村留得下、留得住,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发展变化。要围绕“树”字做好工作,树立“第一书记”良好形象,树立村“两委”威信,树立好风气,自觉遵守纪律,争当表率,凝聚各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宋永祥首先对省自然资源厅多年来给予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与“第一书记”的沟通对接,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向“第一书记”学习,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弘扬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做好后勤保障,为“第一书记”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他希望省派“第一书记”深度融入帮扶村,为滨州基层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宇向东一行到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郝吉虎、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