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传承优良作风 奋进复兴征程
——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
  新华社记者黄玥丁小溪刘硕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完善长效机制。”
  2021年岁末,北京中南海,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一如既往,会议再次聚焦作风建设,审议了《关于2021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继续努力,为全党带好头、作示范提出要求,对推进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作出指示。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
  (下转第六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