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邹平公安部署开展高级警长驻企服务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释学宏报道)1月4日下午,邹平市公安局召开高级警长驻企服务座谈会,部署在重点企业实行高级警长驻企服务工作。
  会议解读了《邹平市公安局高级警长驻企服务工作规范》,就做好相关推荐、报名、任用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根据邹平市公安局要求,驻企民警要对企业及其职工提出的法律咨询以及需要办理的公安业务,实行现场办公、预约、上门等服务措施,开通警企“一站式”绿色服务通道。要协助企业加强对保安人员的教育培训,指导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卫制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维护企业内部安全秩序。要指导企业做好内部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协调有关单位和相关警种积极防范和妥善处置侵害企业、职工合法权益的案(事)件。要组织向企业广大职工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推进国家反电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驻企民警要建立工作日志,对每天工作进行整理记录。落实定期会商制度,畅通警企联系渠道,定期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安保人员、属地派出所及相关警种部门进行会商交流,分析治安形势,掌握企业治安状况,并制定针对性改进措施,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