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城公安分局集中返还涉案财物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通讯员徐瑶报道)1月7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一次性返还合计500余万元,30余名市民来认领被盗物品。
  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结合冬季社会治安特点,滨城公安启动冬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秉承“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工作理念,以打开路,重拳出击,严打群众身边“两抢一盗”违法犯罪,行动期间,破获刑事案件115起,抓获190人。
  行动中,警方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在集中力量侦破案件的同时,积极主动追回涉案财物,最大限度帮助群众挽回损失,真正实现案结事了。共追回名贵汽车、酒水、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及大额现金,合计500余万元。
  滨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贾铭毅说,下一步,滨城公安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社会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认真落实防范措施,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警民携手,共同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