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职教育学院打造“雁阵式公寓阅读共同体”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仪通讯员杜君芳李玉玲报道)近日,滨州职业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公寓阅读活动,旨在打造“雁阵式公寓阅读共同体”,有效推进公寓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
  据介绍,阅读活动雁群的带领者(老雁)由教师、辅导员组成,每一期公寓阅读确定一位领读者(领头雁),每个小组配备上一期优秀学员作为朋辈导师(大雁),按照4—5名阅读成员(小雁)的规模进行阅读。活动期间,阅读小组利用午休、晚作息前、周末等时间开展阅读活动,领头雁负责汇总、整理阅读书目和篇目,向各个公寓发放阅读任务、安排阅读时间段,大雁则负责收取阅读打卡、阅读感悟、阅读书目分享和相关的阅读指导。阅读成员每周平均完成不低于3次的阅读打卡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