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中国足协发来感谢信滨州“五超联赛”保障工作获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通讯员董会青报道)1月10日,滨州市体育局收到来自中国足球协会的感谢信,感谢滨州市体育局及整个服务团队为刚刚在滨州闭幕的“五超联赛”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的赛事保障。
  信中说,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四阶段比赛,经过14天30场比赛的争夺,于2022年1月5日在山东滨州赛区正式落幕,“五超联赛”能够克服疫情挑战举行离不开赛区坚实的保障工作。滨州市作为2021“五超联赛”最后一个赛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全力组织和协调下,公安、卫健、宣传、市场监管、红十字会、城管、滨州传媒集团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体服务人员坚守保障一线、提供细致入微服务,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助力,充分彰显了滨州硬核担当的工作作风、专业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初步形成了标准化办赛的滨州经验。
  信中讲道,赛事的周到安排、精心接待和真诚服务,给参赛队伍留下了滨州人热情好客、滨州“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的“智者智城”城市精神和城市印象。中国足球协会对滨州市体育局及整个服务团队为赛事提供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的赛事保障表示感谢,并感谢滨州长期以来对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及足球品牌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
  感谢信最后说,中国足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滨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足球品牌赛事举办,在五人制足球普及方面将积极寻求与滨州的长期有效合作。
  据介绍,“五超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5日,“五超联赛”山东滨州赛区的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顶级五人制球队齐聚滨州,为广大球迷带来了6轮次共计30场次的足球盛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