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及时回应客户用电需求快速为企业送去放心电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王超报道)为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及时组织现场勘察和竣工验收,主动派工作人员上门指导施工,帮助滨州市明盛畜牧养殖有限公司以最快速度用上了放心电。
  此前,滨州市明盛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振阳通过网上国网App平台申请了2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业务,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接到客户申请用电需求后,第一时间与孙振阳电话联系,预约好上门服务时间。之后,按照约定的时间,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和运检部联合成立的“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团队准时赶到明盛养殖场。
  经过现场勘查,双经理团队为明盛养殖场确定了最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在此后的施工过程中,双经理团队主动上门指导施工工艺,最终确保验收当天一次性通过,让企业快速用上了放心电。另外,供电公司员工还为养殖场进行了用电设备检查,指导客户安全用电,为企业发展加了一把“安全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