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管林忠报道)1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各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榜样标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总结经验做法。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人心。要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系统总结,聚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迭代升级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机制、经验,继续放大特色优势,打造更多具有滨州特色的学习教育成果。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等做法,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完善政策体系、推进机制、反馈机制等,形成常态化制度安排。
  会议指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强化整改、锤炼党性,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