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在滨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李默刘青博报道)1月5日至6日,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在滨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随莲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省工商联执常委、直属商会会长、省工商联驻会领导、各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随莲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她指出,2021年山东省工商联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共识;强化协同联动,搭建更多帮纾困促发展平台;强化服务效能,助推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法律服务,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民生导向,引导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强化自身建设,提高促进“两个健康”本领。2022年,山东省工商联将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跨越、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新提升、在促进乡村振兴上取得新成果、在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上取得新进步,努力开创全省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周云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工商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