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主城区乱扔烟蒂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王学银张磊李明报道)近日,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启动市主城区乱扔烟蒂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全面清理市主城区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等处的积存烟蒂,有效遏制乱扔烟蒂、禁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
  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烟蒂不落地滨州更美丽”为主题,该中心发动志愿者作表率、齐出动,在办公区域、包保小区和路段、各公园广场开展卫生大扫除,全面清除烟头等垃圾,并及时制止和劝阻乱扔垃圾、乱扔烟蒂的不文明行为;组织滨环保洁公司500余名环卫工人全面清理市主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绿化带、人行道等处的积存烟蒂,并加强精细化管理、常态化保洁。此外,还在中海公园、文化广场、新滨公园、新立河公园、五岳广场、齐鲁绿地等公园广场安装烟头收集器21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