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下沉企业主动精准帮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慧丽报道)为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精准服务企业,近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响应区委区政府精准服务企业工作要求,先后组织前往万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滨州绿丰植保专业合作社两家市级标准化试点建设项目承担企业,指导企业开展标准化验收,助力企业标准提升。
  在万广生物,结合评估申请表和试点建设细则,工作人员为企业逐项分析试点验收注意事项,手把手指导企业填写评估申请表,建议企业参考同类试点建设经验,建立符合企业实际的标准体系,助力企业完成验收相关材料。在绿丰植保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讲解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要求和验收评分表内容,指导合作社按照标准要求编写企业标准,完善标准体系,编制验收手册,编写评估申请表和试点工作总结。
  该局将继续以帮扶企业为己任,主动下沉一线,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