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安琪酵母年产4万吨微生物蛋白项目投产在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王文哲梅颖报道)近日,记者在滨州工业园了解到,安琪酵母(滨州)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新型酵母制品(微生物蛋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年产1.1万吨高核酸连续发酵生产线项目设备调试工作即将展开;年产5000吨蛋白酶解物生产线项目部分设备进场;年产5000吨酵母抽提物生产线内部装修基本完成,开始设备安装,投产在望。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酵母及酵母衍生物产品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安琪酵母(滨州)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新型酵母制品(微生物蛋白)建设项目产品为酵母抽提物、酵母蛋白类产品。我国对酵母抽提物的需求相当大,安琪酵母(滨州)有限公司微生物蛋白生产线采用的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21亿元,建设发酵车间一幢、干燥车间一幢、仓库一幢,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新增发酵生产线、干燥生产线各一条,新购置干燥设备、发酵设备606台套。到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94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利润4880万元,新增税收1626万元、就业80人,对国内微生物蛋白产业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