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全市建筑节能“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收官
抽查20个在建项目助力建筑节能管理工作升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崔书剑报道)自11月11日起,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市建筑节能“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重点对10个县市区的建筑节能标准执行情况和建筑节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活动中,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成立检查组,共抽查了10个县市区的20个在建项目,重点通过项目现场检查、核查节能资料和座谈研讨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县市区新建建筑节能、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公共建筑节能监管体系建设、节能产品推广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同时,检查组还帮助各县市区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细化日常管理,对建筑节能专项验收纳入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进行再明确、再落实,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建筑节能“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使各县市区对建筑节能工作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将对此次监督检查的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追踪,严格落实各级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建筑节能管理工作,实现全市建筑节能管理能力、水平双提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