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供电公司:
主动上门体检用电设施为棉花加工企业送去安全电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于洋报道)11月25日,滨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滨城区杨柳雪红色基因棉花科技示范基地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活动,为棉花加工企业送去便捷周到的供电服务,为杨柳雪红色棉区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绵绵电力。
  据悉,杨柳雪红色基因棉花科技示范基地位于杨柳雪村南侧,占地280亩。近期,进入棉花收割季,棉花加工企业一片“火热”。活动中,滨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各棉花加工企业生产车间的配电设备、配套生活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发现的安全隐患,并向企业职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主动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难题,收集整理、跟踪解决客户用电需求,结合企业用电负荷特点,优化用电方案,帮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
  本次活动共排查隐患13处,处理13处,确保棉花加工企业用上可靠电、安全电。通过主动服务,滨城区供电公司极大地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让客户深切感受到“获得电力”的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