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愉悦家纺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梁振生报道)近日,愉悦家纺工业设计中心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是继2018年该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之后的又一殊荣。
  据介绍,工业设计是以工学、美学、经济学为基础对工业产品进行的设计。其中,纺织品设计是一个重要的分支,流行纺织品设计从根源上决定了产品的功能、档次、成本、价值与市场,所以,持续加强产品设计能力建设是企业保持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愉悦家纺作为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已形成由棉花购销与加工、纺纱、织造、印染、趋势家纺产品设计、缝制到自营进出口贸易的完整产业链,建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设计平台。
  自设计中心成立以来,愉悦家纺在机构、人员、经费、项目等方面加强管理,落实具体措施,制定规章制度,规范日常管理,培养了大批设计人才,产品设计方案得到有效转化,为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提升产生了深远影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