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黄山实验小学三管齐下提升教学成效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牛向华王淑芝报道)为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课业负担,新学期以来,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多举措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成效。
  深耕课堂促提升。该校探索制定教与学评价标准,组织各学科开发相应的观课量表,并积极组织开展骨干教师引领课、青年教师赛课、全体教师达标展示课等活动,助力课堂教学效率提升。
  细研作业促增效。该校强化各学科教师对作业的集体备课要求,要求各备课组根据教学进度提前一周计划作业量和作业内容,各任课教师再根据自身实际调整内容,切实做到减负提质。
  课后服务有温度。针对一、二年级学生心理特征和年龄特点,该校开设了体育、艺术、阅读等丰富多彩的托管活动;三至六年级学生课后服务时间分为完成作业的“作业时刻”与完成作业后的“阅读时刻”,助力学生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