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葛肇敏刘清春任斐李诚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历史养分”、把握“时代脉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心、不懈前行。
  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广城说,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过程中,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奋力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下一步,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主动、用心、高效的服务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孙广城说。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说:“开发区教育系统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理论的高度、夯实对党忠诚的厚度,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学习宣传活动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教育发展崭新答卷。”
  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晓红说,我们要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继续将免费代养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实现“代养一名残疾儿童,挽救一个困难家庭”的目标,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网,在协同推进人民富裕的道路上,贡献我们民政力量。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书记孙洪波说,在历史进程中坚定道路方向,我们始终牢记“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在历史传承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彰显“大国重器”的政治担当。我们将围绕“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效率为要、成本是基”四个维度,构建起“基建+党建”一体提升、全面融合、优势互补的新格局,在全部基建现场开展党员身边“无隐患、无违章、无事故”活动,号召每名党员践行“党员带头不违章,党员带头反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要求,率先垂范,实现全部基建现场安全稳定。
  市城管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洪波说:“我们城管执法战线干部队伍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和深度,巩固深化基层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成果,秉持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从精准服务、精细管理、精品创新方面下足绣花功夫,推进城管执法进社区活动,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沟通联系平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城市在更智慧的同时更具烟火气,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思政教研员、定吕小学思政教师李伟光说:“作为思政教师,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深度结合,加快推进思政课改革发展步伐,提高思政课育人质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