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及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上要求
转变思维路径方法 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及招商引资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1月19日上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及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发言后,宋永祥指出,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招商就是抓经济”的理念,转变思维、路径和方法,扎实谋划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宋永祥强调,要抓好在建项目建设,围绕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在保证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推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抓好项目谋划,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储备一批体量大、效益好、产业优的项目,为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提供支撑。
  宋永祥要求,要转变思维抓招商,实现由少数人招商向全员招商转变,由自发招商向自觉招商转变,由政策招商向环境招商转变,由被动招商向主动招商转变;要转变路径抓招商,通过产业链招商、产业园招商、以企招商、驻点招商、会议招商等途径,提高招商精准度;要转变方式抓招商,完善市级领导牵头、各部门和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协同作战的招商体系,发挥驻京、驻沪、驻深联络处和“10+5”招商专班作用,建立招商“一条龙”机制,强化督导落实,提高招商成功率。
  张宝亮、王进东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