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满足市民晨间出行照明需求,让管理和服务更温情
市主城区路灯清晨关闭时间统一延后10分钟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王学银耿波张磊报道)自11月9日起,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市主城区管辖范围内的路灯清晨关闭时间统一延后10分钟,致力为市民晨间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照明条件。
  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我市主城区路灯傍晚的亮灯和清晨的熄灯时间,由城市照明智能监控系统按照当地日落日出时间自动调节,如遇雨雪大风等特殊天气时则改为人工调整。今年入冬以来,工作人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发现,路灯在清晨按日出熄灯标准时间关闭后,主次干道亮度不足、道路通行条件较暗,给晨间出行的市民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
  针对我市道路照明实际情况和市民诉求,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城市照明智能监控平台对单灯智能控制系统进行实时校核,将市主城区管辖范围内的路灯清晨关闭时间统一延后10分钟,以满足市民晨间出行时的道路照明需求,让管理和服务更温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