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
用电手续“一证办理” 赢得客户真心点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于洋赵静报道)“真没想到,在我忘带身份证的情况下,你们不仅帮我办理了用电业务,还办理得这么快。这办电效率真高,为你们点赞!”日前,在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对营业厅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赞叹不已。
  事情是这样的,一大早,行色匆匆的张先生就来到滨城区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在办理高压新装用电手续时,才发现自己忘记带身份证了,正当他不知所措,打算再跑一趟时,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他,现在只凭营业执照就可以快速办理高压新装业务,并快速帮其办好了相关业务。
  今年,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辖区营业厅全部实现大数据共享,企业客户办理用电业务时,仅需提供营业执照,通过营业执照代码即可在线查询、获取资料,调用不动产、项目规划、核准等信息,实现了“一证办理”,改变了过去要备齐所需的各类材料才能办理的情况,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用电业务包含新装、增容、改类、销户、过户等电力服务内容,客户通过“一证办理”可以实现各类用电业务快速办理。自实施“一证办理”以来,有效提升了业扩报装效率、缩短了办电时间,最大限度实现了供电便民、为民、利民,进一步提高了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