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会见恒丰银行客人时强调
为金融企业提供优质环境 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了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一行。
  宋永祥对陈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恒丰银行多年来对滨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是一座很有味道的城市,既有滨海城市的特色,又有沿黄城市的特点。滨州产业基础雄厚,拥有高端铝业、精细化工、家纺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等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去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滨州科创氛围浓厚,持续加大工业技改、科技研发等方面投入,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全面深化,还获得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单项奖。滨州法治环境优越,是山东省唯一被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命名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城市。
  宋永祥强调,滨州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恒丰银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搭建多渠道、高层次的融资平台,助力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滨州将持续优化服务,为金融企业在滨州发展提供优质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陈颖表示,恒丰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滨州市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范围,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向更深层次,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曹玉斌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