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调研我市重点水务基础设施项目情况时强调
落实“四水四定”要求 用发展眼光谋划项目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调研我市重点水务基础设施项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滨城区秦台水库、水厂,宋永祥实地查看了水库、水厂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宋永祥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2022年及未来5-10年水务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现代水网建设、城乡水务改革、城区排水工程建设规划等工作的汇报。
  宋永祥指出,水资源是稀缺性战略资源,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我市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城市,建设好水务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水资源集约高效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四水四定”要求,跳出滨州看滨州,站在未来看现在,放大坐标找不足,提升标准找差距,用发展的眼光谋划好水务基础设施建设。要统筹做好源水、用水、留水、节水和管水文章,形成水务“一张网”,实现统一规划、统一配置、统一建设、统一调度、统一管理,解决节水意识不强、节水技术不高、节水机制不全等问题,最大程度提高水资源利用率。要把握发展形势,用好上级政策,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滨州实际,倒排时序进度,谋划、储备、实施一批重点项目。要强化沟通对接,协调争取到位、方案细化到位、主体明确到位,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郝吉虎、臧伟、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