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调研我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情况时要求
深化做实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调研我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济滨高铁跨徒骇河大桥控制性工程现场,宋永祥实地查看了工程点位,并听取了情况介绍。宋永祥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随后,宋永祥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2022年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工作计划及未来5-10年工作设想汇报。宋永祥指出,交通基础设施是一个城市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内外联络的重要通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结合全国、全省发展规划,立足滨州实际,高站位、大视野谋划好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从滨州长远发展出发,排定时序,分步实施,加快推进;要善于运用市场逻辑,积极协调对接,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撬动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
  据悉,济滨高铁线路起自济青高铁济南东站,终到德大铁路滨州站,线路正线全长145.287公里,在滨州市境内,途经惠民县、滨城区,长约60公里,总投资约120亿元,建设总工期48个月。
  曹玉斌、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