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凝聚共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同努力
——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裴庆力田中岳邵一娟刘青博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后,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立即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党共识,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工作成效。
  滨城区滨北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全会公报。滨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徐淑妹表示,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在以史为鉴、知党爱党的过程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滨北街道凤湖新城小区居民赵树芳激动地说:“通过棚户区改造,我们由破旧的平房住进了宽阔的楼房,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今后日子肯定会过得越来越好。”滨北街道姑子庵村党支部书记杜卫峰自幼长在农村,在党的关怀下成为一名乡村带头人,见证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乡村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姓生活水平的极大改善。他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党建、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中继续贡献力量。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綦鑫原原本本学习了全会公报。她说,这次全会在检视历史、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有助于我们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信心十足地迈入全面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住建领域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建筑市场的发展,强化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让群众在日益美丽的城市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邹平市黄山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全会新闻报道和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该街道机关干部张云飞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奋斗、抢抓机遇,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全面总结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回答了‘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学习后,我备受鼓舞。”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春成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不断聚焦群众新期待,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该局将全面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好当前城市管理面临的系列难题,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
  (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