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辛店推进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郑文超报道)10月27日,惠民县辛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民政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赶大集”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农村大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向村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文明婚庆倡议书》等相关资料,耐心细致地为村民群众讲解移风易俗知识和移风易俗重要意义,引导群众了解并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等新观念,像种子一样在群众心田生根发芽。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400余份,对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党员和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移风易俗各项工作,带动村民摒弃陋习,争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参与者,争当文明新风尚的实践者和宣传员。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