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召开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座谈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王春成报道)11月1日,我市召开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座谈会,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上轮和本轮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市总联络员进行了工作交接,上轮驻市总联络员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峰等,就一年来帮扶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深情回顾;本轮驻市总联络员负责人、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宋书强等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讲述了工作打算。
  张月波指出,一年来,省派工作队扎根滨州、奉献滨州,全面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为助力滨州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到目前,省派工作队帮助选优配强村“两委”干部257名,争取帮扶资金6850余万元,指导流转土地6920亩,帮助13个村修路、4个村改电、4个村通自来水,大大提升了滨州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即将离开滨州的同志们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宽、联系广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滨州发展,多嫁接宝贵资源,多宣传推介滨州。希望新一轮工作队的同志尽快融入滨州大家庭,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曾晓黎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