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面小康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济南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0月11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济南举行“全面小康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发布会前,现场播放了滨州市城市宣传片,举办了滨州发展成就展览、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特产展示等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参观了展览。宋永祥、张宝亮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宋永祥以“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奋力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为题作新闻发布。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滨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紧扣“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市各项事业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成效。
  宋永祥说,滨州文化底蕴深厚,是黄河文化和齐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渤海革命老区中心区,红色基因深深融入了城市血脉。滨州既依河又傍海,既有绿水又有青山,是一个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宜养的城市。当前,正在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加速迈入“黄河时代”。
  宋永祥介绍,近年来,富强滨州建设呈现出一系列结构性、关键性、趋势性变化,经济稳健向好的“形”和高质量发展的“势”更加巩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五院十校N基地”创新布局初步形成,持续擦亮了“智者智城”城市品牌;(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