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我市完成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电话调查
本次调查采集到有效样本3500个,为提高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提供了基础数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李斌报道)为扎实做好全市文体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9月24日至2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滨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采取随机抽取电话号码进行访问的形式,对全市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进行了电话调查。
  电话调查着重从当地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戏曲进乡村、公益电影放映等方面了解群众满意度,征求群众对文体生活的意见建议。本次调查共拨打电话10000余个,采集到有效样本3500个,其中滨城区、邹平市、惠民县各540个,沾化区、阳信县、无棣县、博兴县各470个,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00余条。
  文体生活满意度是省对市经济社会综合发展考核指标之一。今年以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制订了《2021年提升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工作方案》,从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整体形象宣传、满意度调查预测等四个方面进行总体安排,通过广泛开展文艺演出、送戏下乡、公益电影放映等各项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确保群众知晓度,全方位提升群众对文体生活的满意度。
  本次调查依托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规范的电话访问调查系统,访问样本具体到乡镇(街道),扩大了现场调查的覆盖面,提高了调查的精准度。此次调查的结果、排名将反馈到各县市区,为今年各县市区提高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提供基础数据。同时,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将分层分类梳理,督促相关责任方限期整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