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率队赴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协会对接工作
提升滨州体育工作水平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京讯(记者任宵报道)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率队赴北京,到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协会对接联系工作。
  宋永祥说,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协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滨州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投入力度,推动群众体育树品牌,竞技体育争金牌,体育产业创名牌。
  宋永祥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科创氛围浓厚,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健康滨州”建设,加快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体育改革发展成果,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协会相关领导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滨州体育事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大与滨州的合作力度,提供更多指导支持,不断提升滨州体育工作水平,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穆杰、皮台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