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严格做好施工许可办理 助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梁江山报道)近年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秉承事前现场勘验严格审查、事中帮办代办暖心服务、细致做好施工许可办理的工作理念,努力做好各项工程建设审批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博兴县兴福镇按照依法依规、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的原则搞好旧村改造工程,城外李村社区计划总投资13.5亿元,总用地面积26万余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24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万余平方米,并配备幼儿园、养老公寓等配套设施,致力打造一个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大型高档社区。
  项目施工之前,该局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和方案的严格审查把关,是确保施工许可科学性、合理性的前提和基础。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博兴县建设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工作,加强施工许可前现场勘验,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服务股工作人员从程序上对现场勘验工作进行了细致规范,重点对现场勘验流程、现场勘察范围与内容、勘察记录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并采集能够准确反映现场情况的照片作为证明材料与踏勘记录表一同上报,对于现场不符合施工条件的,一律作退件处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精准的审批服务。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和好差评”服务体系为依托,持续践行“六心”服务理念,始终做到事前现场勘验严格审查,事中帮办代办暖心服务,严格做好施工许可办理,助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