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态度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上接第一版)协调联络组要发挥好综合统筹作用,做好对上汇报、横向沟通、对下统筹,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各级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新发展理念树起来,把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起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宋永祥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制度安排,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措施,也是对滨州的一次政治体检、工作体检、能力体检,必须以此为契机,全力抓好滨州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树立落实为王的理念,把控好时间、任务和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资料收集整理、交办事项落实、下沉督察准备、信访举报问题处理、信息公开、协助配合、自查自纠、监督整改等各项工作,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坚持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落实,成立专门的协调联络组,建立市县两级领导包保责任制,严格落实保密、日报告、值班值守等制度,全力配合好、服务好、支持好督察组各项工作,确保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