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来滨考察对接合作事宜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董会青报道)8月24日,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滨考察体育产业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考察团先后到惠民李庄绳网产业基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选址地点和市民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参观。随后,市体育局组织座谈会与考察团针对在体育产业领域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泰山体育负责人表示,通过考察对滨州良好的产业基础,特别是体育事业发展大格局、大投入印象深刻,也坚定了与滨州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启动产业合作市场调研,确定合作模式,争取早日与滨州体育企业实现实质合作。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总部位于德州,创立于1978年,历经40余年创新发展,从一个家庭作坊发展成为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全球赛事服务商。目前,该集团产品主要涉及高端体育器材、智慧健身装备及体育工程等多个领域,营销服务网络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