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惠民经济开发区实行“全员包企业全员包项目”制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振兴董书君报道)近日,惠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收到了一封来自惠民力创水利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开发区工作的认可和在开发区落户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惠民力创水利科技有限公司上马了年产100万台套涉水智能产品项目,全面引入“互联网+智慧城市”生态、绿色、智能及低能耗设计,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智能水表、流量计、热量表等全系列涉水产品100万套的能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惠民经济开发区帮助其制订标准化、可操作、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污水管道外排、厂区门口绿化树木移栽等实际困难。
  为惠民力创水利科技有限公司解困分忧,正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惠民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惠民经济开发区通过实行“全员包企业、全员包项目”制度,确保辖区内每个企业、每个项目均有专人全方位包保。86名包保企业干部每周至少到投产企业、在建项目实地走访1次,对企业提出的发展环境、相关手续办理、个性化难题等方面的问题,积极联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精准研判、灵活施策、妥善解决。同时,建立20余人的专职帮办代办队伍,参与项目建设全过程,实现全生命周期服务、全生产要素保障。今年以来,惠民经济开发区已累计征求企业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为企业办实事60余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