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理论宣讲活动举行
紧扣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李默丁春晓通讯员刘德梅报道)近日,滨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在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活动中,30多年如一日在邮递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邹平市西董邮政支局投递员董乃军、见义勇为勇斗持刀歹徒的邹平市恒瑞惠书堂负责人王磊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滨州职业学院教师纪莲莲和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张维亮分别作了理论宣讲。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怀周祠和杨柳雪村史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邀请全市基层宣讲员代表,滨城区、杨柳雪镇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紧扣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伟大精神和实践经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