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海渔局开展第三季度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张振华阮琛琛报道)近期,我市水产品尤其是养殖对虾产品集中上市,为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会同县区渔业主管部门,针对重点县区和主要养殖品种,开展水产品监督抽查和相关风险监测工作,不断加大质量安全管控力度。
  据悉,7月至8月,市海洋发展和渔业部门共组织开展省、市级水产品和渔用投入品抽检84批次,其中产地水产品监督抽查60批次、风险监测8批次,渔用投入品16批次。在抽检的同时,市县整合质监、技术推广、执法等方面力量,认真开展现场检查,督促生产单位依法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另外,坚持边监管边宣传,积极开展质量安全政策宣传和解读,发放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20年农产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典型案例等宣传材料,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