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曹王开展计生特殊家庭集中走访慰问关爱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王圣楠焦武昌报道)连日来,博兴县曹王镇计生协会对全镇45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走访中,通过与计生特殊家庭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向他们宣传计生特殊家庭扶助政策,鼓励他们振作精神,重拾信心,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走访人员对计生特殊家庭第三代子女的学习情况进行关心询问,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书包等慰问品,真正做到了精神上关爱、生活上关心。
  此次关爱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心灵上感到了温暖,同时拉近了党委政府与计生特殊家庭群众间的距离。下一步,曹王镇将持续对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帮扶活动,围绕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重点突出亲情关怀和扶助,鼓励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走出困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