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杜店成立专业服务车队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李金羽报道)为有效阻断新冠疫情传播,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今年以来,滨城区杜店街道始终坚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超前谋划打好“主动战”,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多举措强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该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在前期每个网格管理服务中心配备一辆商务车的基础上,又成立了疫苗接种专业服务车队,推出“服务老人疫苗接种,包车接送专人陪同”便民暖心举措,极大地提高了老年人疫苗接种效率,也让疫苗接种工作多了一份温暖。
  同时,为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各社区工作人员无论白天黑夜、天气好坏积极深入各自网格,逐个了解辖区居民接种意愿,向他们介绍疫苗接种的时间安排、接种地点等情况,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并提前告知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调动居民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下一步,杜店街道将严格按照“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原则,全力推进常住人口摸排工作,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