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积极履行监管职责 打造良好市场环境
邹平市场监管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新热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洁报道)7月1日上午,邹平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就如何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再次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姜伟发言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让人热血澎湃、自豪满溢。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工作者,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干劲、鼓舞斗志,守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始终抓好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全力打造公平公正、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该局党建办负责人樊萍说,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服务功能,打造“暖心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出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奋战十四五、再造新邹平贡献力量。该局质量发展股股长王高田则说,我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和初心使命融入工作实践中,以邹平市市长质量奖启动为契机,以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推进我市品牌建设。该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股副股长范红霞说,要把学习贯彻伟大的建党精神转化为维护市场监管秩序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在山东”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