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张月波督导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确保城区排水通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朱树美高泽孙宝柱报道)7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月波督导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张月波先后到黄河五路渤海十九路、黄河五路渤海二十一路、黄河五路西外环路、黄河五路渤海二十四路等正在进行防汛排涝的路段查看。在黄河五路渤海二十四路魏桥科技工业园第二生产区门口,看到厂区积水过多,张月波立即召集应急、住房城乡建设、消防救援、公安、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召开现场会,研究抢排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组织了5辆消防救援车辆开展了现场作业。
  张月波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城市积水外排河道、易涝路段涵管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城区排水通畅;加强对农田水利工程、竹节沟的排查整治,组织做好村庄内涝、农田积水抢排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