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探营青岛峰会滨州线下主题展馆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记者张丹丹通讯员栾义君报道)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青岛市黄岛区举行。峰会期间,将同时配套举办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7月14日,记者在青岛“展洽会”现场了解到,滨州线下主题展馆以“智者智城·志在滨州”为主题,展区面积共208平方米,展示内容分为“新动能”“新格局”“新机遇”三大篇章。
  滨州线下主题展馆以白色、蓝色为主基调,设计大气简洁,小虎滨滨等城市形象元素运用丰富。展馆主要展示滨州的产业及成果情况、“双型”城市建设情况以及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情况。据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李云峰介绍,负责线下主题展馆的工作人员于7月11日正式进入场馆。“截至目前,主题展馆与企业展馆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具备了迎展条件。”李云峰说。
  据了解,此次我市共有5家企业参展,分别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总参展面积达324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面积均居全省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青洽会还设置“线上云展”,分山东之窗和企业之窗两个板块。山东之窗主要将线下16市主题展区情况在云端展示。企业之窗以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品质生活三个板块为主,展示山东企业的发展成果,我市56家企业在线上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