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渤海革命老区红色作品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默刘清春李前军郭文璐报道)7月10日至11日,渤海革命老区红色作品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阎晶明,中国作家协会办公厅主任李一鸣,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杂志社主编程绍武,山东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姬德君,山东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著名作家厉彦林,山东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苗长水、许晨,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老渤海子弟代表景新海;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月波、姬德君分别致辞,阎晶明、李一鸣、程绍武、姬德君、厉彦林、苗长水、许晨、景新海、张月波、王晓娟等共同启动了此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滨州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杨柳雪“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基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博兴陈户烈士纪念园、博兴高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并于10日晚举办了《渤海魂》《纪念碑》创作座谈会。
  此次活动以“走进渤海老区、感受渤海精神”为主题,邀请中国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滨州,通过采风活动,进一步挖掘老渤海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小说、散文、诗歌、纪实文学等文学艺术形式,书写发生在渤海革命老区的故事以及滨州市自然、历史和新时代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彰显“智者智城·志在滨州”城市品牌影响力。
  (详细报道见第六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