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年中“亮进度”政务公开活动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7月9日,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年中“亮进度”政务公开活动举行,43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宋永祥在讲话中,首先对全市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双型”城市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行往一处动,夯实了发展基础、激发了发展动能、提高了发展质效,为富强滨州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全力整改,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宋永祥最后强调,要聚焦富强滨州建设,紧盯“保二争一”目标,围绕“83”工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快干,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市政府35个工作部门、8个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就部门单位所承担的“83”工程、《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工作、年初承诺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活动现场由滨州电视台进行录制,经编辑后将分期播出。各部门单位的汇报发言将在滨州日报和滨州网、消息牛等网络媒体上进行刊发。
  曾晓黎、张宝亮、傅成栋、郝吉虎、赵永生、臧伟、穆杰、李逢章、万永格、王进东、焦本强、张毅、杜建民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