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无棣县调研漳卫新河防汛工作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7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总指挥宋永祥到无棣县调研漳卫新河防汛工作。宋永祥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防汛工作全过程,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严密防范,严阵以待,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宋永祥先后实地查看了漳卫新河辛集闸和小泊头险工,仔细询问当前防汛准备和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宋永祥指出,当前,全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扎实做好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发挥工程作用。要进一步完善抢险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开展堤坝抢险、村民疏散、企业防汛等应急演练,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妥善处置。要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联合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臧伟、王进东,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