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无棣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陈欣欣王勇智报道)“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是什么?”“第一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是由谁翻译的?”近日,无棣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趣味学党史系列活动。
  自5月下旬开始,无棣县检察院便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了党史学习每日挑战答题活动。该院专门为本次答题挑战活动开发了微信线上答题系统,参与者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系统每天随机从竞赛题库中抽取5道选择题,参与者每日答题完毕后,答题系统会自动统计答题得分和答题时长,并进行每日排名。据统计,该院共有600余人/次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答题。
  6月28日,无棣县检察院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院三个党支部的5支代表队15名参赛选手参与竞赛。竞赛题目紧扣党史、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思考、冷静答题,场下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