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报道)7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传承党办红色基因扛牢服务保障责任”为题,紧扣主线主题,从基因是绝对忠诚,责任是勇于担当,需要在传承中扛牢;基因是极端负责,责任是专注精细,需要在作为中践行;基因是服从大局,责任是优质高效,需要在开拓中赋能;基因是奉献自律,责任是敬终如始,需要在常态中坚守四个方面,阐述了应该如何结合办公室室风传承党办红色基因。
  为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承党办红色基因,践行“五个坚持”,巩固拓展办公室“十六字”室风,扛牢服务保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常抓细、坚持不懈,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通过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强化学习效果。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检视工作差距,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