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信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宋雪冬报道)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阳信县信城街道禁毒办在辖区企业内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职工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针对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告诫大家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以及食品等。同时,发动广大群众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企业职工了解到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